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重庆:70000套商品房亮相春季房交会

  新华网重庆5月15日电(记者王胜先、徐旭忠)15日上午,重庆“2008精品楼盘及二手房展示交易会”在高新区展览中心举办,参展企业共计135家,70000套商品房亮相。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确认参展企业共计135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119家,房地产中介8家,本次房地产交易会提供可交易住宅644.765万平方米,有70000套房源,商品住房展示1870万平方米。
同时,房地产中介机构提供二手房约95000套。

  为降低买卖双方的交易成本,促进双方成交,重庆市政府批准了针对本次房交会的优惠措施:参展商在房交会期间成交的商品住房,将享受契税减半,登记费减半;二手房交易除了契税和手续登记费减半之外,普通商品住房(建面144平方米以下)免征营业税,非普通商品住房(建面144平方米以上)营业税按照差额计征的方法收取。

  另外,优惠政策只针对参加房交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商品住房,同时必须在15日-18日期间成交,并在此期间进行网上签约或联机备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