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晋西车轴 定向增发提升竞争力

  □ 本报记者 赵瑞东

  昨日,晋西车轴(600495)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长牛建国主持,总经理鲁天喜、董秘周海红等公司高管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所进行审议表决的,包括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在内的各项议案,全部高票获得通过。

  根据目前募集资金项目进展及证券市场的有关情况,为了确保募集资金项目的顺利实施,晋西车轴决定放弃原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的部分内容。对发行对象、发行数量、定价方式及价格区间等条款作了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特定对象变更为包括控股股东晋机集团、关联方北方重工等不超过十家投资者。发行数量变更为上限不超过6500万股(含6500万股),下限不少于1000万股(含1000万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由于定价基准日的变更,将调整为不低于13.15元每股。晋机集团与北方重工均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的8%,剩余部分向其它特定投资者发行。本次会议结束后,公司增发工作将正式进入申报阶段。

  晋西车轴本次定向增发募集的资金投入技改扩建后,可大大提高公司在空心轴等高端产品领域的生产能力和制造水平,在现在年产10万根车轴能力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改造达到年产20万根的生产能力。本次收购的内蒙古北方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有年产8万根车轴生产能力,是国内第二大铁路车轴制造商。通过本次收购,晋西车轴未来将形成整体年产28万根车轴的生产能力,在国内外市场将更加具有竞争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