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海通证券:行情震荡攀升概率较大

   海通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行情震荡攀升概率较大

  从2008 和2007 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对比来看,预计业绩增加的比重略有降低,预计业绩下滑的比重有所上升,说明业绩增速可能有一定程度的减缓,整体来看,市场对业绩增速的担忧在业绩预告当中有所体现。

影响5 月份的主要因素包括:政策预期、宏观经济数据、外围市场的走向、机构投资者的博弈。政策面基调已经确立,一系列的政策给予市场信心的支撑有较大的积极作用,后续政策的出台也应该有这种预期的延续;宏观经济数据在5 月中旬构成对市场的考验,但随着利空因素的消化则有望扭转市场的悲观情绪。另外,外围市场在经历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之后有获利盘释放压力,对信心恢复中的A 股市场构成一定的压力。预计机构投资者的博弈状态有可能会比前期有所改变,基金成为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在政策面的呵护下,行情有望在5 月延续震荡向上的走势。宏观数据的出台以及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态度转变有望成为大盘维持上扬的契机和动力,在前期极度悲观的气氛尚未完全消退之前,犹豫和怀疑的情绪将有可能抑制大盘快速上扬的脚步。因此,5 月的市场以震荡攀升的格局出现的概率较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