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四月券商集合理财 华泰紫金3号夺冠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李跃龙、王绍文对四月份券商集合理财所作的分析报告显示,虽然4月份证券市场整体表现上涨,但多数股票型理财产品在本期内跑输大盘。收益最高的是华泰紫金3号,收益率8.49%,最差的是上海1号,收益率为-10.08%。

  而由于美国股市与香港股市的提前反弹,大多数QDII产品在本期内取得了不错的收益,明显超越国内股票型产品,体现出了资产全球化配置从而分散风险的理财功能。

  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由于风格的灵活性,以及前期提前减仓的决策,使得该类型产品本期的表现继续超越开放式基金与封闭式基金。

  招商现金牛与国泰君安君得利两只管理能力优秀的券商现金管理型产品在本期获得的收益继续超越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和开放式货币型基金。

  4月份,华泰紫金3号,广发理财3号两只券商股票型集合计划表现最为优异,分别获得了8.49%,7.98%的单位净值增长率,而其它8只产品也获得1%到3.8%不等的收益。新发行的东方红3号与年年红1号出现净值下跌,上海1号成为4月份遭受重大损失的一只产品。

  4月份限定性券商集合管理计划继续维持稳定的收益表现,其中2007年度排名最好的国元黄山1号在4月份仍然显示出了良好的管理能力,排名第一。

  券商FOF型集合计划在4月份表现出了较好的二次分散风险的理财功能,不论是平均收益率还是单只产品收益都基本跑赢开放式基金。华泰紫金2号一直是券商FOF型产品中的优异表现者,该产品2007年度排名第一,本月度也拔得了头筹。国信经典组合本月也有较好的表现,扭转了前期排名靠后的局面,获得了本月份券商FOF型集合计划收益的第二名。

  4月份新股上市开始逐渐加速,两只券商现金管理型产品将获得更多的新股申购投资机会,能够在稳健的货币市场投资上进一步获得更高的收益。

  中金大中华作为唯一一只券商QDII,风格相对于早前出海的基金QDII较为谨慎。本月度,该产品净值伴随着外围市场的恢复而开始反弹,回到1元面值之上,改变了跌破面值的尴尬状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