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能源股“加油”上攻 新媒体板块再获看好

  ⊙本报记者 张韬

  上周,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多数出现上涨。其中,跟随国际油价持续走强的新能源股和获得投行看好的新媒体板块表现最为抢眼。

  上周,表现最强劲的是新能源股。由于国际油价表现强势。

新能源板块获得资本市场的追捧,江苏阿特斯(CSIQ.Nasdaq)、中电电气(CSUN.Nasdaq)和江苏林洋(SOLF.Nasdaq)三只股票的周累计涨幅都在35%-55%之间。

  除了随油价“疯涨”的新能源股外,新媒体板块也引起了关注。上周,在华视传媒(VISN.Nasdaq)的领涨下,航美传媒(AMCN.Nasdaq)和分众传媒(FMCN.Nasdaq)上周都取得了明显的涨幅。上周,美林发布报告表示看好分众。美林称,随着分众传媒未来不确定性大大减少,目前其股价处于合理的介入点,因此将分众纳入研究范围,给予“买入”的初始评级,目标价50美元。美林预,计随著营收持续增长,分众的基本面将在2008年下半年得到改善,其利润率将恢复至23%,未来三年的年均营收增长速度有望达到27%。分众上周累计上涨超过10%,周收盘为43.56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