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新鸿基证券:哈尔滨动力目标价可上望20港元

  作者: 潘伟新

  哈尔滨动力的主要业务是为内地电力公司生产及销售电力设备,包括水电、煤电及核电设备,其中更从国外引进新的技术。由于市场对煤电的需求仍然持续上升,而且预期在内地经济发展持续下,市场上对电力的需求会更大,使得市场对发电设备的整体需求的上升更加明显。

因此,哈尔滨动力的盈利有进一步上升的机会,使得集团的市盈率有机会由现时的13.8倍下降至11倍左右。

  除了因内地的市场需求增加这个因素会对集团的盈利前景及股价带来刺激作用外,由于四川地震令到东方电气在当地成立汽轮机生产线完全停产,当地的生产设施更是受到完全的破坏,预期东方电气在未来一年内也无法恢复汽轮机的生产线,因此,部分原本向东方电气下订单的电厂可能会把订单转至哈尔滨动力,令到公司在汽轮机的整体盈利能力上升。

  而集团的股价由去年10月份高位29.40港元水平开始下跌以来,股价在2月份向下跌穿250天线后,形成一个明显的下跌走势,最低见10.62港元。但随着整体大市由低位回升,而且股价更在上周向上升破该下跌走势的顶部,形成了技术突破,且成交额亦有所回升,令到成交额能配合走势。因此,虽然股价短期或会在250天线水平受阻,不过在利好的因素配合下,股价有机会进一步上破250天线,投资者可以在16.50港元水平买入,上望20港元,若股价跌破15.50港元的话,则先行止蚀沽出。

  (新鸿基证券 潘伟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