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科合臣完成转型建立二大产业基地

⊙本报记者 葛荣根

  
  
   在昨天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中科合臣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山表示,经过三年的转型,公司从定制化学品生产商向定制化学品兼通用化学品的制造商的转型已基本完成,公司业绩基本稳定,并向好的方向发展。


  
   黄山介绍说,中科合臣目前除了原有的医药中间体和氟化学品的传统产业,又拥有了新型产业农药中间体和聚氨酯等新项目,这也是能够支持公司快速发展的主要基础。公司今后的产业发展将实行统一集团化管理,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中科合臣总部主要负责对各控股公司子公司的采购、销售、 财务、经理层的管理,并建立以上海爱默金山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西中科合臣实业有限公司为重点的二大主要产业化基地。上海爱默金山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格局是主要进行生产有关氟化学的相关衍生产品;重点发展含氟表面活性剂、含氟医药中间体的产品生产;重点开发合成技术,形成高附加值的医药生产能力。江西中科合臣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格局是主要生产农药中间体,在开工投产的同时,努力改进工艺,降低成本;重点开发小品种、高附加值的新型农药中间体。

  
   黄山特别看好聚氨酯项目。据介绍,目前中科合臣的聚氨酯项目是以回收油酯替代石油产品合成多元醇、加工成聚氨酯保温板材,使公司有能力涉足建筑节能领域。今后的发展方向是从回收油酯转化成聚醚多元醇、生产组合料和板材,形成从研发、市场、品牌销售再到客户服务的产业链发展模式,并自主掌握知识产权。聚氨酯板材项目市场需求大,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这将是公司明年业绩和利润的又一增长点。

  
   黄山表示,虽然中科合臣今年生产经营仍然比较困难,全年能否实现整体盈利现在还不能确定,但通过今年的努力,明年公司业绩应该进入快速增长期。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