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反抽受阻 弱势盘整

机构:
由于缺乏量能和热点的后续支持,本周市场在整理末端终于选择向下突破考验4月24日上跳缺口支撑。虽然没有完全回补缺口,但在击穿20日均线后一直没能收复,并且持续保持弱势整理,最终以一根周阴线再度失守5周和10周均线。

盘中多数热点板块也随着股指跌破20日均线纷纷进入调整,只有煤炭、石油、能源、电信等板块轮番护盘支撑股指,市场弱势整理的特征比较明显。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虽然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继续强拉护盘,并正在逐步完成我们5月14日分析到的头肩底形态的突破。但市场的整体走势仍然偏弱,跟随权重股上攻者甚少,反而多数前期的热点板块早盘都是主动性的快速向下调整,引发了市场恐慌不安。好在中午前受到电信重组方案正式公布的消息刺激,通信板块全面启动,引发市场短暂的活跃,加之石化、金融等权重股板块相对强势的表现,暂时稳定住了股指的跌势。总体而言,市场的上攻仍然显得信心不足,没能回到5日均线上方,这将会继续引发多空的分歧加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空方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市场还是能够通过局部的热点运作保持相对的强势,说明其自身的做多力量还是存在。而在本周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崛起之后,下周金融、地产板块也同样开始进入较为敏感的时空位置,是否能够和石化板块一样展开攻击摆脱整理走势,将对市场未来强弱至关重要。

技术上,短期上证指数属于跌破20日均线后的弱势反抽,同时被5日均线压制,盘面走势较弱。而且形态上除了维持在5月6日以来的旗形整理过程之外,4月24日以来还形成了一个头肩顶破位后的反抽受阻形态。如不能快速化解该头肩顶形态,上证指数将可能会去考验其量度跌幅3250点一带的支撑,那么投资者下周就要在操作上做好上证指数回补4月24日上跳缺口的准备。但如果能够快速回到5、10、20日均线之上化解这个危险,那么后市将会出现一轮强有力的上攻行情。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股指处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由于热点散乱和成交量的萎缩,市场仍有向下考验上跳缺口的压力,投资者需要警惕下周市场的突破方向。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5.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