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江铃汽车:盘中护盘吸筹迹象明显

机构:九鼎德盛
周二两市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在降税缺口面前,主力的护盘意识还是非常强烈的,个股大面积反弹,热点呈轮动格局,汽车板块经过阶段性休整之后,盘中在长安汽车领涨的带动下酝酿板块行情,预计该板块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江铃汽车(000550),近期主力压低吸筹迹象明显,短线反弹行情可期。

公司是国内轻型商用车龙头企业之一,全顺轻客、江铃轻卡、皮卡是公司目前三大支柱产品,其中轻客、轻卡竞争优势明显,加上新款车型的推出,2007年保持了与行业平均水平相当的增长速度,皮卡销量有所下降,宝威SUV增长较快。由于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市场,盈利能力较强。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07年创记录地销售了95059辆整车,包括38752辆JMC系列轻型卡车、921辆运霸面包车、23982辆皮卡、4819辆宝威SUV和26585辆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总销量比去年增长12%。另子公司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N系列轻卡、T系列皮卡、轻型面包车、SUV等,2007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亿元,净利润6520万元。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的稳定、持续、高速增长;人均GDP的快速增加恩格尔系数的逐步降低;居民消费结构的改善,居民银行存款的快速增长等将对我国汽车产业形成较大的推动,公司也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具有外资并购题材。目前福特汽车实际控制公司25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福特汽车表示有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的意图,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收购人与江铃控股之间关于被收购公司股份的优先购买权的安排。福特增强对公司的控制权后,江铃汽车将成为福特在中国的商用车基地。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今年三月份的快速杀跌之后,进入震荡筑底阶段。短线经过持续的调整之后,已将前期的降税缺口完全回补掉,先于大盘调整到位。近期市场反复震荡整理,该股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主力护盘吸筹迹象比较明显。短线随着长安汽车的走强,预计汽车股盘中将在一个轮动的过程。周三该股盘中有向上试盘的动作,在汽车板块逐渐活跃的背景下,后市有望震荡走高,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