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铁路板块:洼地效应突出资金回补在即

铁路板块:洼地效应突出 资金回补在即

   随着昨日午后金融股的联袂走强,市场的做多热情有所回升,操作性也相应增强。笔者认为,铁路股的防御性突出,由于近期尚未获得资金炒作,依然处于低位,其洼地效应突出,是新基金的优良配置品种,也是稳健型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对象,后市有望吸引资金回补。


  
   首先,受益于高增长的经济与高增长的投资。我国当前依然处于铁路大建设时期,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我国铁路建设总投资将达到12500亿元,这就给相关受益公司带来大订单的同时,又保证了其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的持续性。其次,市场回暖,资金关注度提高。铁路板块在过去的调整中比较惨烈,包括中国中铁大秦铁路广深铁路等各类股票,非理性的恐慌情绪导致资金的错杀,其跌幅均超过50%,其后的反弹行情中由于该板块总股本规模相对较小,未获得护盘资金的足够关注,使得该板块股价整体上处于相对的低位,相比钢铁股、石化股等蓝筹而言,其投资价值明显比较突出,预期中线的杀跌空间相对有限,一旦资金回流将有不小的上涨空间。

  
   操作上,笔者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公司,一类是铁路工程建设股,如中国中铁,另一类为运输业龙头,股性相对活跃的个股,如大秦铁路。

  
   (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