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沪深股市重现跌势 中石油中石化逆势上涨

  新华网上海5月29日电(记者潘清)前一交易日放量反弹的沪深股市,29日重现跌势。上证综指勉强收于3400点上方,深证成指再度失守12000点。除中石油、中石化受市场传闻刺激逆势上涨外,权重指标股几乎全线告跌。


  上证综指当日以3447.77点小幅低开,全天大部分时段横向盘整,最后一个小时突现加速下挫,尾盘收报3401.44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1.66%,全天振幅为2.34%。

  深证成指当日再度失守12000点,收报11947.14点,跌幅达到2.98%。

  当日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告跌,上涨的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44只和93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涨停个股不足10只。当日上市的新股N滨江首日涨幅仅为19.65%。

  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沪深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分别成交683.21亿元和339.71亿元。

  受市场传闻影响,当日除权除息的中石油出现1.43%的涨幅,中石化也逆势上涨2.58%。除此以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几乎全线告跌。其中,中国远洋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国国航等权重股跌幅都超过了4%。

  S上石化强势涨停,令石化炼焦板块逆势整体上涨。中石油和中石化双双走强,也推动能源板块整体上涨。有色金属、钢铁、房地产等板块,当日均出现较大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重回3600点下方,收报3580.87点,跌幅为2.59%。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其中300金融跌幅超过3%,300材料、300工业、300信息跌幅也都在2%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