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美尔雅:期货老龙头 有望继续补涨

  市场尽管弱势特征尽现,但是我们现在游资有很高的炒做积极性,一旦有相关消息出台,对应的板块立刻会大幅度上涨,而期货概念股无疑是最近两个交易日市场中最为活跃的热点。昨天中午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表示:股指期货各项准备扎实推进,立刻刺激了期货题材全面爆发。

期货概念股一直是市场中活跃的品种,一旦有关于股指期货的相关消息,都会带来该题材的一次大幅度炒作,这次也不会例外,从昨天中午该板块整体启动并迅速封死涨停的情况看,市场游资手法凶悍,高举高打,短线该题材仍有冲高潜力。

  (600107)美尔雅:该股是期货概念的老牌龙头股,公司投资2700万元控股90%的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和期货业务培训,07年实现营业收入2950.55万元,利润总额1964.79万元,实现净利润1291.09万元,对公司本期合并报表利润贡献为1161.98万元;08年1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后,又收到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的《交易会员资格批准通知书》。从而有望直接受益于股指期货的推出。

  2008年2月21日公司公告称:拟将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现在的3000万元增资到10000万元,其中公司新增181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45.10%。08年一季度公司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1142.31万元。

  昨日该股由于停牌错过了期货题材整体启动的机会,今天该股开盘就封住涨停,但是累计涨幅仍落后于其他期货概念股,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同时今日该股涨停后换手有限,短线有望继续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