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上海物贸: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根据以前年度与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于2008年6月3日分别签署了如下协议: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森大木业有限公司(下称:森大木业)分别与百联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森联木业有限公司(下称:森联木业)、上海森远木业有限公司(下称:森远木业)签订《购销协议》、《购销合同》,森大木业向森联木业、森远木业采购或销售木制品及原木,预计2008年交易总额分别不超过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1%;2007年,森大木业向森联木业采购、销售木制品及原木的交易金额分别为17937.41万元、1292.365万元;森大木业向森远木业销售木制品及原木的交易金额为216.08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晶通化学品有限公司向百联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晶通化轻发展有限公司采购化工原料的交易总金额为649.39万元。

    百联集团全资子公司百联(香港)有限公司就委托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利德木业有限公司加工木制品及向其购销木制品等事宜签署《委托加工及木制品购销框架协议》,预计2008年交易总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关联交易各方分别签署了《租赁合同》,公司及其相关控股子公司向百联集团及其子公司租赁房产,预计2008年度租金合计为590.56万元;2007年度租金合计为499.87万元。

    根据公司2008年度财务预算要求,公司向百联集团短期借款计划最高额度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借款利息支付标准不高于同期银行借款基准利率;2007年度借款实际发生额为48503.15万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百联 | 向森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