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苏宁电器蝉联商业连锁第一

世界品牌实验室200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日前在北京揭晓,苏宁电器以品牌价值423.37亿元排名整个榜单的第十六位,在整个家电行业名列前茅,并蝉联中国商业连锁第一品牌。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五次对中国品牌进行评估。
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组表示,苏宁电器的品牌价值从2006年的68.42亿元跃升到今年的423.37亿元,与公司在企业管理和经营创新,以及一以贯之的独特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是密不可分的。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品牌价值不是苏宁追求的最终结果,而是苏宁保持持续增长并且坚持塑造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过程中一个阶段性的体现,未来苏宁将继续坚持“做百年企业,打造中国最优秀的连锁服务品牌”的品牌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陈健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