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资金抢筹四大板块通信奥运有望飙升


   □ 广州万隆

  
  
  
   两市昨日的成交金额为1008.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84亿元,资金净流出约9.3亿。昨日市场扣除中国联通的成交金额实际比前日是减少的。由于没有成交量的支持,预计中的前日突破,并未出现,但今明两天仍需观察成交量的变化。
奥运、农业、创投昨天表现强势,而前日的强势板块电力、通信又在跌幅榜上,板块轮动较快。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0.65%,收在3436.4点。仍然维持前日的判断“近期相当多的板块均出现了部分资金流入现象,并且指数走势也接近调整尾声,后市往上突破压力线的概率在加大。C5-5浪的完成时间在6月3日前后。到时大B浪反弹将会出现”,关注今天的成交金额情况,相信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之下,加上各个板块的轮动,将会有数百点的反弹出现。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通信、奥运、房地产、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通信(+23.3亿)、奥运(+4.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4.4亿)、电力(-3.9亿)、有色金属(-3.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航天军工。

  
   奥运:该板块昨日有约4.3亿资金净流入,属于短期轮动机会,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京城乡中体产业北京城建西单商场

  
   券商:该板块昨日有约0.6亿资金净流出,近来本栏已反复强调“该板块调整基本到位,且是反弹龙头,可分批介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公用科技吉林敖东

  
   电力:该板块昨日有约3.9亿资金净流出。该板块是中央企业整合的重要行业之一,可中期跟踪。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新能源:该板块昨日有约2.1亿资金净流出,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可逢低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茂集团远兴能源

  
   航天军工:该板块昨日有约0.8亿资金净流出,该板块也是中央企业整合的重要行业之一,可中期跟踪。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航天长峰航天通信SST轻骑长城信息北方国际航天电器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