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一集团启动第二轮捐赠


   □ 本报记者 李健君

  
  
  
   继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800万元后,6月1日,三一集团已正式启动第二轮捐赠,包括在湖南对口救灾地区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据介绍,三一的第二轮捐赠包括在湖南对口的救灾地区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捐建一套混凝土搅拌站,同时还将免费招收131名灾区青年到三一技校接受职业培训,并帮助安排就业。


  
   汶川大地震后,三一集团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资1800万元支援灾区的抢险救灾,其中现金300万元、设备1500万元。从13日起,三一的救援设备从重庆集结,直接发往灾区,并派出了由80名志愿者组成的抗震救灾服务队,赴灾区参与抢险救灾。

  
   三一派出了由8台起重机和7台挖掘机组成的机械化救灾队伍,于5月15日凌晨抵达四川重灾区绵阳、北川,成为最先到达灾区的工程机械队伍。在北川和绵阳的平武、安县等地,三一救灾服务队开辟出一条条生命通道,成为最重要的开路工具。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介绍说,此次抗震救灾,三一人机一体化的机械化救援队伍,为前期的救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在震区的灾后重建中再立新功,三一在地震发生后就马上投入到抗震救灾专用机械的研制。

  
   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三一已研制出特别适合抗震救灾的工程机械。”这些设备是经过特别改制的挖掘机和起重机,增加了更多的救援功能。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