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保险产品花样翻新:更灵活更人性更愉悦


   特约刊登

  
   特约刊登

  
   □ 本报记者 黄晓琴

  
  
  
   更灵活的搭配组合,更人性化的体贴,更自主和轻松愉悦的服务体验成为保险产品形态不断花样翻新的特征。

  
   阳光人寿:

  
   “远近无忧”六年的保证续保

  
   近日,阳光人寿推出“远近无忧”系列保障型产品。
该系列产品是阳光人寿自今年年初开业以来推出的第一批一年期保障型产品,产品覆盖人身保障、医疗保障及意外保障等基本保障,包括定期寿险等六款产品,除了定期寿险为主险外,其余均为附加险,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实际需要灵活搭配组合,制定最契合实际需求的个性化保障计划。

  
   无论是否已经拥有保单的人都可以为自己提供更为有效的保障,是“远近无忧”系列的主要卖点。

  
   据介绍,“远近无忧”系列产品重点关注处于人生起步阶段的“社会新鲜人”以及创业阶段的“家庭顶梁柱”这两个客户群的保障需要。该系列产品中的每个险种都是以高保障需求为出发点,专门针对客户的一种需求提供保障,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使客户可以灵活的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以及经济状况进行选择与组合。对于已经购买了保险的客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设置最佳搭配的保险伴侣,补充自己保障的不足;而对于没有购买保险的人,这也是一组最佳起步的保障险种。以一个30岁男性为例,不享有社会基本医疗保障,仅需支付年交保费893元,即可选择投保10万定期寿险、附加10万意外伤害、5000元意外医疗、5000元住院费用B款,20元日额的住院津贴。

  
   阳光人寿把“远近无忧”系列定位为人人都能买得起的保险,保障期限最灵活易控的保险,保费支出最有效的低保费高保障保险。

  
   “远近无忧”系列产品的另外一大特色是其在人身保障及医疗保障的基础上提供长达6年的保证续保,此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保证续保最长的为5年。而且还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一年期定期寿险。据产品开发负责人介绍,一年期定期寿险是最基本的人身保障型产品,多数客户可以用非常低的保费选择充足的寿险保障,适合客户灵活安排个人人身保障。而阳光人寿提供的6年保证续保的责任使客户也可以自主选择相对较长期限的保障,免除后顾之忧,安心享有高额保障。

  
   本次推出的两款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产品,除了提供6年的保证续保责任之外,针对客户是否拥有社会基本医疗保障,提供了不同费用报销比例;并且在医疗费报销基础上,特别针对自费药品给予比例报销,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保障,让客户可以安心就诊。除此之外,“远近无忧”系列产品还包括附加住院津贴、附加意外伤害以及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三款产品。

  
   恒安标准:

  
   “点菜式”服务的灵活多变

  
   恒安标准将着眼点放在把增值服务和“轻松管理,自主把握”的团险经营理念帮助企业更好地解决员工福利保障的需求上。

  
   恒安标准人寿一款新的团险产品??“恒安标准附加团体综合医疗保险”日前上市,凭借其与社保有机结合、有效解决异地理赔的鲜明特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同时丰富了员工福利计划的“菜单”,给予企业客户更多的选择。

  
   据介绍,该产品适用于跨国企业、中等规模合资企业和股份制企业、高科技民营企业、效益好的国有企业等客户。特别是对于那些员工的工作地点比较分散的企业,选择此产品将有效解决异地治疗费用报销手续较为复杂的问题,极大简化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流程,理赔手续也会更加便捷。

  
   恒安标准附加团体综合医疗保险附加于公司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定期寿险之上。被保险人因疾病或者意外所产生的门诊、住院费用均在保障范围之内,同时结合各企业建立社保医疗的现实状况,与社保医疗有机结合,在给付比例上设立了多种选择,企业客户可以灵活选择,使被保险人自身保障更加完善,同时帮助企业提升员工医疗保险品质,打造更优越的福利保障制度,进一步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恒安标准希望让企业在合作过程中获得自主的、轻松愉悦的服务体验。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续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