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安信证券:维持丽珠集团“增持-A” 评级

  安信证券6月5日发布投资报告,针对丽珠集团(000513.SZ)回购B股事宜,维持丽珠集团A股“增持-A” 投资评级,首次给予丽珠B (200513.SZ)“增持-A”的评级。

  丽珠集团今天发布了关于“拟定回购公司部分境内上市外资股(B 股)股份”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拟以不超过16 港元/股的价格,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6 亿港币的B 股,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注销。

安信证券对本次回购事宜持较为乐观的态度。

  安信证券认为,回购将增厚公司业绩。回购模拟测算,可增加公司07、08 年每股收益0.06 元、0.04 元;净资产收益率分别提高提高2.10、1.14 个百分点;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略有下降,但公司偿债能力仍然保持良好;资产负债率和长期负债率虽略有上升,但仍处于比较合理的水平。因此,本次回购股份会提升公司价值,同时不会损害公司债权人的利益,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因具体回购股份数量、完成时间难以确定,故暂不考虑业绩增厚影响,安信证券暂维持前期对公司08、09 年医药主业的盈利预测(不含证券投资收益),即EPS 为1.02 元、1.33 元,并维持对公司A股“增持-A”的投资评级,以及公司12 个月内的A 股目标价33 元。安信证券考察了近年来B 股相对于A 股的折价率约为50%,故相应B 股合理目标价为16.5 元,给予丽珠B股“增持-A”的首次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