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恢复广东南岭生态平衡 野生动物重归自然

  今年年初的一场冰冻灾害使广东南岭的生态遭受了严重的破坏,为了恢复生态平衡,最近那里举行了一场野生动物野外放归活动。

  这次放归的野生动物有30种近1500只,以各种鸟类和蛇类为主.它们主要来自日常执法检查中没收所得的。

专家表示,野生动物在放归之前均必须过卫生检疫,要确保健康才可以。华南濒临动物研究所 胡彗建博士:放生是一个严格的过程 放归前要做疫病监测 保证它是不携带病毒的 再要具备野外找吃的的能力 捕食性的动物还要先训练它捕食。

  据了解,南岭地区大量的野生动物死于今年年初的冰冻灾害,其中蟒蛇、短尾猴、猛禽、蜜蜂等死亡数量巨大,它们的死亡将会给森林造成大灾害。华南濒临动物研究所 胡彗建博士:这些动物死后 大量的害虫会出来 老鼠泛滥 一些植物存活不下去 没有了授粉和控制虫害的动物 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灾害。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