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受益券商借壳的7元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从股指目前来看,股指回补缺口是必然的,回补缺口完以后会怎么走呢?这才是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本机构研究认为:节后股指会快速回补缺口以后展开奥运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把握好六月的行情。

本机构用了一个月调研和技术方面跟踪,准备在节后重点给投资者推荐的一档个股,现在本机构提前透露给一直支撑本机构的投资者。

该股目前股指只有7.11元,主导产品涨价使得公司价值严重被低估,券商借壳大利好,同时定向增发完成,中期业绩暴增的超级黑马。被本机构誉为6月最牛黑马之首。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区域龙头,产品涨价

公司是我国500家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而且是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尿素、高浓度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尿素的产量占据了广西50%以上的市场份额,区位垄断优势相当明显,从去年以来化肥产品大幅涨价,公司价值被严重的低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定向增发,价值低估40%

公司将以每股10.04元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定向增发价格比现在股价还高40%左右,无疑将会对公司未来带来丰厚的回报。而其潜在的增发题材,也将在后市对其股价增加想象空间。

持有大量国海证券爆发在即

公司目前持有国海证券4000万股,占股本比例为5%。此外,国海证券拟由目前的股东进行增资,公司拟向其增资4000万元。国海证券借壳对象S*ST集琦从去年11月22日以来一直停牌。一旦完成借壳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将获得巨额增值。

近日该股连续放量上攻,主力资金大举介入迹象明显。周五均线支撑下强势上攻,预示二次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后市可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