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周一岳表示香港改革医疗制度取得社会共识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今天表示,医疗改革的第一阶段公众咨询将于一周后结束,社会各界的反应比以往的有关咨询都要热烈,而社会对改革现行制度和提升医疗服务有明确的共识。

  周一岳今天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表示,医疗改革咨询至今收到超过八百份书面意见;基本上达到引起市民关注及谈论医疗改革的目的。


  周一岳表示,市民普遍认同要加强基层医疗、推动公私营协作、发展电子病历互通,以及强化现时的公共医疗安全网,更认为应该加快脚步、加大力度推行这些服务改革。

  周一岳强调,医疗改革的重要关键,是如何确保医疗系统在可见未来有足够资源持续发展。这是关系到医疗制度未来数十年发展、影响深远的跨代问题。他指出,经济时有起伏,如果不尽快寻找长远的辅助融资安排,到政府拨款追不上医疗开支的时候,便不能持续改革和提升服务。

  周一岳说,政府下一步的工作,是详细分析从今次咨询中收集到的意见,为明年上半年第二阶段咨询作好准备,回应市民提出的疑问和关注的问题,并且提出更具体的建议和数据,与市民讨论,寻求共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