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创兴置业:落实计划 做精做细公司主营业务

    异动原因
  08年公司将认真落实各项开发计划,做精做细公司主营业务,争取"东方夏威夷"五期、六期、七期部分别墅尽早实现交付使用。
  投资亮点:
  1、主营房地产行业:公司持有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公司97.35%股权,上海振龙地产39%股权,将落实别墅和普通商品住宅相结合产品开发策略。
截至04年6月,振龙地产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逾43万平方米,约648亩,主要组成部分为绿洲康城地块等。公司07年末预收帐款29794.25万元,较06年末增长59.05%,主要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别墅收到的房款。
  2、收购矿业资产:公司以600万元收购所持湖南祁东神龙矿业公司20%股权,并以2000万元对其增资,实施后,该公司实收资本增至5000万元,公司出资2600万元,占52%,拥有控股权。该公司拥有湖南省祁东铁矿区老龙塘矿段开发权,经勘探计算,该矿段拥有近1.1亿吨铁矿储量,计划于07年开始加大对该项目投入,加快开发进度,使能如期投产。
  3、疫苗基因概念:高科技制药企业迈克化学实业公司成功入主公司。该公司主要投资化学制药,集团的手性药物、抗艾滋病原料药合成生产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是国内抗艾滋病药物重要生产厂家,具备潜在抗艾滋病题材。
  风险提示
  政府不断严格控制房地产行业信贷,对资金密集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现金流产生较大的影响,如果公司未来滚动开发的项目销售资金回笼较慢,公司将面临一定的财务风险。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