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安利公司再次向灾区捐赠价值一千万元的蛋白粉

  6月5日上午,安利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监许丽心女士携员工和志愿者一起来到了广州军区总医院,亲切探望了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17名重伤员,并向他们赠送了一批蛋白粉,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

  据悉,目前广州多家大医院接收了400多名来自四川灾区的伤员,川粤间展开了生命接力。

据了解,他们收治的地震伤员中,部分是骨外伤、截肢、高位截瘫的重伤员,他们在完成手术后,身体非常虚弱,营养吸收很差,而且每天的换药,让他们消耗巨大。

  近日,媒体上公布了伤员最需要的物品,其中包括了蛋白质粉,医生们认为,由于重伤,伤员们身体内的蛋白质流失很多,非常虚弱,很需要及时补充蛋白质。而纽崔莱蛋白质粉,是能提供优质的蛋白质,较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和利用,并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尤其适合病人使用,可以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

  当获悉这一情况,安利公司紧急联络广州各大医院,今天上午,向广州军区总医院、南方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等医院的重伤员送去了一批纽崔莱营养蛋白质粉。安利志愿者们还认真地告知伤员家属如何将蛋白粉与食物配搭食用。

  与此同时,安利公司今天在广州总部,紧急调运价值人民币1003.75万元、36500盒独立包装的纽崔莱营养蛋白质粉,装上6辆大卡车,开往四川,捐给绵阳、德阳、广元、雅安、阿坝州的红十字会,以帮助当地伤员和部队人员提高免疫力,将身体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安利公司总部及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都立即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以最大的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帮助灾区人民。截至目前,安利(中国)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进行的捐赠总额已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此外,安利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兄弟市场机构还向灾区捐款折合人民币119万元。

  安利公司的爱心行动仍在继续,我们希望社会上的热心人士,继续关心地震伤员的需求,提供最及时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