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国恒铁路:滨海政策扶持 大展身手

  周三大盘惯性下跌,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市场经过昨天的大跌,消息面基本真空,说明管理层可供调控股市的政策越来越少。但今日指数没有继续大跌,说明短线下跌动能不足。预计后市仍会维持震荡筑底的过程。

  未来市场热点方面,滨海概念值得关注。
在“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物流中心,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上指出,要继续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设,要求把服务业作为滨海新区发展的主攻方向,从四个创新推动滨海新区航运建设。而具体新优惠政策方面,从2005年到2009年,国家将给予天津每年10亿、共50亿元的财政资金专项用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税收政策方面,在新区的规定范围56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区,给予定期减免和15%企业所得税税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相关的滨海概念的股票有望不断吸引资金进场。个股方面建议适当关注天津龙头股国恒铁路(000594),公司注册地是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外环北路,在天津地区形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力。公司正大举进军铁路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短短2个交易日下跌将近20%,短线跌幅超过大盘,反弹动力强劲,值得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