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坚决卖出溢价率高的电信股短轮

  在前天大幅下跌超过1000点之后,香港股市昨天表现反复,开盘后不久A股受到内地PPI数据的影响,一度下跌接近200点,之后随着A股市场回升,港股也被动上涨,临近收盘再度下跌。恒生指数收盘跌47点,报23327点,跌幅0.2%,成交量接近630亿。
国企指数收盘时跌86点,报12703点。

  上周,国金证券衍生品市场研究员范向鹏曾指出网通街货量下降,电信、联通街货量均上升,增仓主要集中在中长轮上。短轮的街货量没有下降,持有人并没有选择割肉出局,而是选择了死守。当时观点认为这些短轮最后的命运可能是被无情的屠杀。

  从最近一周的数据来看,三者的街货量出现下降,尤其在短轮上的下降幅度是比较高的。电信、联通和网通股票价格并没有出现上涨,而是在持续下跌,因此范向鹏指出短轮持有人选择割肉出局的迹象出现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网通的中长轮的街货量并不是很高,提醒投资者的是网通和联通换股后,网通窝轮的行权价将相应调整,这里面涉及到网通和联通的引申波幅之间是有差异的,希望投资者注意。(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该节目主持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