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6.17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henzhen

  汶川地震

  000521、200521 美菱电器 公司绵阳分公司设备及存货资产受地震灾害影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6.5万元。目前,本公司绵阳分公司已全面恢复生产。

  000731 四川美丰 公司下属绵阳分公司结合生产装置情况,于6月7日提前进行检修。目前绵阳分公司已顺利完成设备检修,于6月15日恢复生产。

  分红派息

  000090 深天健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息日6月24日。

  000802 北京旅游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0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23日。

  002116 中国海诚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0日;除息日6月23日;红利发放日6月23日。

  发行与上市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 经香港联交所核准,本公司发行的391,270,000股H股,将于6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交易。

  000547 闽福发A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167,682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6月18日。

  000878 云南铜业 公司定于6月20日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规模为28亿元人民币的2008年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起息日2008年6月24日;到期日2009年6月24日。

  002100 天康生物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审核本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7日起停牌,并于审核结果公布后复牌。

  002222 福晶科技 本次网下配售发行的95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6月19日起开始上市流通。近日,公司取得了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重要事项

  000509 SST华塑 公司2008年中期业绩预计亏损2500万元-3200万元。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6月20日,从6月23日起终止交易。“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即5月16日至6月27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6月23日至6月27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000012、200012 南玻A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授予A股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事项的议案。

  000156 *ST嘉瑞 6月12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与本公司签署了《债务和解协议》。

  000411 英特集团 6月16日接华龙集团通知:华龙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根据控制方的要求,华龙集团决定终止收购李平、浙江致恒贸易有限公司和杭州余杭国叶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39%、38%和23%(合计100%)的华辰投资股权,并分别与其签署了《终止华辰投资股权转让协议》。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06 S*ST东泰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增补李明吉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585 东北电气 股东大会批准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净利润分配方案;否决关于续聘公司境内审计师的议案;否决关于续聘公司境外核数师的议案。

  000710 天兴仪表 因本公司尚欠股权转让款354.54万元未付,公司对陕西鑫地隆矿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尚未完成最终过户。公司与股权出让方成都润成物资有限公司就陕西鑫地隆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达成了补充协议。目前有关工商变更资料正在制作过程中。公司股票将于6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0750 SST集琦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北京润丰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借款协议的议案。公司已于6月12日与润丰公司在广西桂林签署了《股东合资协议书》。

  000757 *ST方向 董事会同意曾斌先生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08年度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等。

  000885 ST同力 现经深交所核准,决定自6月18日起对本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同力水泥”,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0860 顺鑫农业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展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及向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

  000897 津滨发展 公司拟继续短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金额1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000982 *ST中绒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6月17日停牌一天,6月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中银绒业”,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2070 众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002092 中泰化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二期项目贷款及本公司为其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125 湘潭电化 董事会同意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市板塘支行申请贰仟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和壹仟万元出口商业发票融资,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为此提供担保。6月16日,公司收到单飞跃、王建成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申请。

  002154 报喜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担保金额的议案。

  002168 深圳惠程 6月16日,公司董事长吕晓义先生代表公司与长春应化特种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其他增资方:长春科技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自然人股东与部分现有自然人股东共同签署了《关于长春应化特种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

  002182 云海金属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姚骅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吴德兵先生、陶卫建先生为公司监事议案;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100万套镁合金自行车轮毂生产线改造项目”变更为“年产30000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项目”的议案等。

  002191 劲嘉股份 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6个月的期限已到,本公司已于6月16日按承诺归还了上述款项。

  人事变动

  000978 桂林旅游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青光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钟新民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黄锡军为董事会秘书;选举陶武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25 航天电器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曹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原维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洪涛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002042 飞亚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6月16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闫丽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异常波动

  000056、200056 深国商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565 渝三峡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979 ST科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目前,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宜正常进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0981 S*ST兰光 公司股票股票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公司股票异动波动表示关注,公司申请自6月17日起停牌,就上述事项进行核实,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披露。

  002112 三变科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浙江三变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

  异常波动

  000996 中国中期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6.62%,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持有期货公司的股权情况如下:1、持有中期期货(原辽宁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4%股权;2、拟持有中期嘉合49.67%股权;目前该项股权转让尚处于审批中;3、拟持有中国国际18.53%股权,尚处于申报准备中。目前,本公司已控股中期期货一家期货公司,另外拟参股中期嘉合、中国国际两家期货公司,不符合“一控一参”的规定。

  002101 广东鸿图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32 恒星科技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中小板指数累计超过20%,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2145 中核钛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因受铁路影响的公司原材料运输问题已初步得到解决,原材料已陆续发往公司。由于近期硫酸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因素,公司另一条生产线目前继续处于停车状态。由于上述因素的影响,公司上半年业绩可能会超过一季度报告中披露过的亏损范围。

  002192 路翔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205 国统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超过20%,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风险提示

  000007 ST达声 5月9日,深圳中院作出一审判决:(一)、本公司在判决生效10日内偿还本金1350万元;(二)、担保人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达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1350万元本息承担连带责任;(三)、驳回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其他诉讼请求等。

  000691 ST寰岛 公司6月16日到银行办理业务时发现银行账户无法正常使用,经询问获悉公司在建行海口市龙珠支行(公司基本账户)、中行海口市海甸支行的银行账户已被冻结,共计被冻结资金为人民币233,563.27元。公司现未收到任何关于上述事项的法律文件或书面通知。

  002021 中捷股份 日前,中捷股份信息披露违法案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完毕,拟依法对中捷股份及相关个人作出行政处罚,并对相关个人实施市场禁入措施。

  002032 苏泊尔 公司认为由于越南生产基地对越南经济的依赖程度极低,越南经济波动对公司越南生产基地的生产运作无重大影响。

  002082 栋梁新材 湖州市织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96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吴兴支行,用于湖州市织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融资质押担保,期限自2008年6月13日起至2011年11月18日止。

  002094 青岛金王 由于公司越南生产基地产品全部出口,且越南基地正在建设中,来自越南子公司销售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例较低,此次越南经济动荡对公司的影响较小。

  002124 天邦股份 公司认为,由于越南系以农业经济为主体,国内水产养殖市场较为稳定;且天邦特驱未来经营业务采取本地化采购与销售为主,越南经济波动特别是货币贬值因素对公司越南投资项目并未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002203 海亮股份 越南经济动荡对海亮股份在越南的项目没有实质影响,未导致公司资产损失。

  其它公告

  000511 银基发展 董事会决定7月2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现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及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前10名社会公众股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予以公布。

  000540 中天城投 因公司近期将有重要事项公告,公司定于6月17日起开始停牌,不迟于6月20日公告有关事项后并复牌。

  000627 天茂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层进行20万吨/年甲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议案。前期一套2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目前已顺利通过试运行并一切正常,预计近日将正式投产。第二套2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目前已完成总厂平面布置图、道路设计、主设备招标、土建施工单位招标及建设地质勘探等,初步预计2008年年底前可望投产。

  000690 宝新能源 公司投资建设的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梅县荷树园电厂二期工程?2×300MW 循环流化床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项目的第一台机组,即梅县荷树园电厂3#机组,于6月14日,顺利通过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000751 锌业股份 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000888 峨眉山A 公司控股股东名称更名为“四川省峨眉山旅游集团总公司”。

  000939 凯迪电力 公司聘任陈玲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蓉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因此对外联络电话变更如下:电话:027-67869018,027-67869270;传真:027-67869018,027-67869018。

  002014 永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巡检有关问题的整改报告等。

  002098 浔兴股份 鉴于浔兴集团拟对浔兴股份管理层进行股权激励不符合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浔兴集团决定收回对浔兴股份管理层进行股权激励的承诺书。

  002102 冠福家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04 恒宝股份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127 新民科技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定于7月26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9 拓邦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等;定于7月3日召开2008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9 西部材料 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再复牌。

  002163 三鑫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董事会于6月13日收到董事潘世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24 三力士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48 华东数控 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