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小盘认购证表现活跃 深发SFC2炒风又起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一,上证指数宽幅震荡,报收2874.10点,微涨0.18%。权证市场表现活跃,认购证仅两只收绿,深发SFC2炒作氛围浓厚。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共成交281.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减6.02%。

  云化CWB1继续停牌。深发SFC2昨日表现抢眼,早盘震荡上行。由于溢价率偏高且临近到期,为打击投机氛围,交易所对深发SFC2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深发SFC2震荡下行,不过尾盘冲高,涨幅一度超过10%。深交所再次启动临时停牌机制。最终,深发SFC2收涨9.62%,位居认购权证涨幅榜之首。本周是深发SFC2的最后交易周,对于估值水平偏高的末日品种,投资者应尽量回避。

  部分小盘认购证表现活跃,而流通盘较大的权证则表现欠佳。赣粤CWB1昨日高开高走,收涨5.72%,涨幅远超正股。而中远CWB1在正股收绿的情况下仍以红盘报收,上涨4.74%。尽管正股中信国安大跌5.79%,国安GAC1仍顽强收红,上涨1.70%。石化CWB1昨日上涨5.73%,表现不及正股,这与其过大的流通盘不无关系。

  成交方面,多数认购证成交额有所萎缩,放量的品种仅有五只。其中,赣粤CWB1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翻了一番,放量最为显著,而当日换手率高达295.54%,位居两市热门榜之首。钢铁类认购证全部缩量,三只品种的总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萎缩了23.5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