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新希望(000876):受越南通胀影响


   东方证券任美江

   事件:新希望昨日公告称,公司目前在越南有河内、胡志明、海防和同塔(在建)四家公司。越南的本次通胀,给公司在越南的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点评:我们认为,越南的通胀对新希望的影响体现在三个方面,即财务费用、汇兑损失和生产成本的上升,这是不利的影响。
但新希望在越南已经耕耘超过7年,对当地经济变化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强,通过提价等手段,通胀对新希望在越南业务的高增长基本没有影响。随着新希望越南海防和同塔公司的逐渐投产,以及其在越南产业链一体化运作的逐渐展开,我们预计新希望在越南的业务未来三年仍将取得较高增长。新希望股价已经跌破极端安全边际:每股新希望内涵1.32股民生银行、0.32股民生人寿,当前民生银行的股价在6元以上,出于谨慎,我们按照5元来测算民生银行和民生人寿的价值,合计就达到8.22元;新希望其他净资产折合每股0.87元,即使按照1倍PB来测算,内在价值的极端底线也应该在9.1元。我们维持对新希望“买入”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