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天相投顾:维持中青旅“增持”评级

  针对中青旅(600138.SH)近期股价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天相投顾6月17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中青旅“增持”评级。

  天相投顾认为,此次中青旅股价下跌主要由三个原因造成:2008年天灾人祸频发,旅游行业经历系统风险、奥运效应低于预期、A股市场整体下跌。

  天相投顾表示,2008年各种天灾人祸的负面影响,公民旅游活动有所减少,短期内对旅游行业造成冲击,中青旅国内旅游市场及出境旅游市场也因此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而随着奥运安全重要性的提升,对来华入境游客限制增多,奥运会对旅游行业的“挤出效应”在二季度提前显现,公司入境旅游常规团有所萎缩。另外由于奥运期间北京市客房储备较为充足,山水酒店奥运期间房价及出租率或低于此前预期。总体而言,中青旅二季度业绩或低于预期。

  天相投顾认为,以上不利因素均属短期影响。从长期来看,我国的旅游业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提升期,行业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中青旅作为旅行社业龙头公司将充分分享行业景气,随着各种短期因素的消除,公司各项业务将继续呈现较好的势头。另外,随着公民赴美旅游、赴台旅游市场的开放,将有助于公司扩大市场规模、增加新的利润点。天相投顾暂不调整中青旅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同时提醒投资者注意短期内的市场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