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股市已完成硬着陆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再度重挫,上证指数将2800点整数关口打穿,市场恐慌杀跌情绪进一步加重。上证指数也创下股市历史之最的十连阴,本栏坚持认为就象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之道理一样,世上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截至今天为止,上证指数下跌幅度已接近55%,这样的跌幅是上次大熊市的最大跌幅,沪深300的市盈率已低于美国标普500的水平,这说明中国股市已经实现了硬着陆,已经被推到重来。世间万物都有一个循环,现在股市可能已接近一个循环的拐点。

今日收市后,笔者一个精于技术分析的朋友把他的博文发给了我,本栏认为很有启示意义和明确预测观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以下就是全文的内容(笔者一字未改):

即将创造本轮最好的承接机会。

也许你现在看到的是最坏的状况,也许因为你对后市没有信心,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最不好的状况,假如我告诉你目前正在创造本轮最好的承接机会,你也许会说“我疯了”。

很多时候“疯子”与先知先觉者只差在事后的证明,当证明“疯子”说的是对时,“疯子”就成为先知先觉者;假如疯子最终说的没有出现,那么“疯子”还是“疯子”,不会改变,最多是改变称呼,也许会说他在忽悠,或是他在骗人,或是说他是骗子,或是他在害人。

其实,最终是市场说了算,谁说了都没有用,市场靠什么说了算呢?市场靠的是信心。信心来自于对未来的看好,所以有信心,但是市场往往在过度压抑之后,开始出现反向思考的模式,这个时候反而会产生“大逆转”,到底会不会呢?用麦氏理论来分析,时间到明天,也该接近了。

麦氏理论一切以量的分析为依归,往往就是物极必反,当成交量萎缩到一个极限、一个极地、一个理论上的极低点时,往往就是反转的开始,这样的反转需要时间的酝酿,目前已经酝酿了9天,还有一天。

麦氏理论谈到400.8亿以下就是极低的量,会不会更低呢?因为谁都不会知道,但是总要有一个预测方式,所以麦氏理论的预测告诉我们就是这样,所以本栏用这个方式预测,也告诉你。

行情或是指数走到这里,再害怕已经没有用了,应该开始要承接股票啦!让我们来身先士卒、置之死地而后生吧!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呢?假如这里承接了以后会套,请让我们事先来买套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