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中兴ZXC1独自飘红 深发SFC2跌近估值区

  每经记者张飚

  权证市场

  周二,多数大盘蓝筹股继续破位下行,带动沪深股市再创今年以来新低。早盘大多翻红的权市认购证午后也在末日轮深SFC2领跌下纷纷跳水,只有中兴通讯认购证逆市走强,收涨3.27%,成为权市惟一翻红品种。
有意思的是,昨日中兴通讯A股跌而H股大涨,难道其A股认购证是跟着H股走势跑?

  本周五是深发SFC2最后交易日,昨日该权证早盘仅上涨不到6%就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深交所再发公告,强调将对其实施更严格的监控和风险控制措施,并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勿盲目跟风炒作。

  深发SFC2在10时42分复牌后迅速下跌,收报于3.806元,跌幅达18.5%。实际上,深发SFC2溢价已经不到5%,股价逼近估值区间,可以说比很多次新认购证都有投资价值了,因此,投资者短线不宜再盲目杀跌。

  而从另一角度看,深发SFC2已经行权一月有余,流通盘只剩下7750万份,深发SFC2的行权价格是19元,昨天深发展A的收盘价是21.20元,只要深发展A本周五之前上涨超过5%,就有行权价值,加之深发展动态市盈率仅为12倍,有中线投资价值。因此,空仓者可以紧盯深发展走势,适时介入深发SFC2炒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