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稀缺资源超丰富10送10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公司是一家业绩优良;资源丰富;管理水平过硬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国有资源类公司,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化工和科研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拥有两座自备矿山,两个生产基地。具有很强的战略地位。

公司资源优质明显,具有年采选矿石60万吨、锌产品16万吨、铅产品5万吨、锗产品10吨、硫酸26万吨、银120吨综合生产能力。

公司还与控股股东等以现金出资设立矿业有限公司,此项目将极大提升公司资源拥有量,增加产能,提高竞争力,成长空间依然广阔。

公司锗产品产量和质量居全国首位,是全国最大的锗生产出口基地,锗产量约占世界产量10%。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是国家发改委、环保总局等6部委确定的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随着募资项目“深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环保节能技改工程”--矿山采选工程的投产,公司采选能力达到2000吨/天,年采选能力扩大到60万吨,居国内一流水平。

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每10转增5股,并高价派发红利;可以发现公司每年都是大红包回馈投资者,正反映了公司把大小投资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投资这样的公司让人放心。

目前该股除权后调整充分,大幅震荡,主力洗筹明显,清除浮筹后主力拉升在即,是价值投资的首?S??霉上昵椋?山?胩煨挪┛颓崴煽焖僮既坊裰?#ㄌ煨磐蹲剩?/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