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今日又见回吐压力 后市视乎A股外围走势

  作者: 彭伟新

  虽然港股昨日受到内地股市急升5%所带动向好,上升超过1%,令到恒指升返23,300点以上水平,虽然似乎反映港股的整体走势已有回稳的迹象,不过美股昨晚继续下跌,而且整体跌幅更达到1%,令到道指跌近12,000点水平,为今日港股带来了回吐的压力,而且港股昨日回升时,最多曾一度令到恒指升上接近23,500点水平,不过其后指数升幅明显放缓,反映恒指及国企指数在高位仍然有不少的压力,而昨晚美股下跌,亦拖累港股在美国ADR市场及场外市场的造价,若以昨晚港股在外围的收市价计算,恒指在开市时相信已有机会出现260点以上的跌幅,若内地A股市场今日再有上升的动的话,则对港股有正面的影响,令到恒指有力企稳在23,000点以上,否则,恒指仍然有机会向下跌穿23,000点,尤其是煤炭股被财政部征收资源使用费下,短期会受到较大的压力,而且中石油集团公布首5个月的业绩明显下跌近50%,令到中石油及中石化带来回吐的藉口。

  预期恒指全日波幅会在22,900-23,500点,主要是要视乎内地A股在昨日急升5%后的反应,其中,中海油<00883.HK>、石化股及煤炭股会继续成为市场焦点。至于国企股方面,由于大部份股份的走势会较为贴近内地A股的走势,所以,指数能否继续上升,要视乎A股今日的整体表现。不过,由于油价回升,或会令到航空类股份走势偏弱,而国企指数的预期波幅会在12,600-13,000点之间。(阿思达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