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油价飙升刺激互联网行业发展

油价飙升让互联网行业看到了机会。18号,美国谷歌公司副总裁、素有“互联网之父”之称的文顿•瑟夫对媒体表示,尽管油价飙升冲击全球经济,但却在客观上刺激了互联网行业发展。 瑟夫说,尽管他本人也不喜欢看到油价飙升,但不得不承认,互联网行业可以从中获利。
这是因为在高油价时代,人们会更倾向于选择互联网作为辅助工具来提高效率。瑟夫说,为减少燃油消耗,人们可能尽量减少乘汽车或飞机等交通工具出行,更多借助视频会议等电子媒介形式来进行沟通。开车的人则可以更多地使用电脑和网络选择最经济的出行路线,节省燃油。 可以说,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言,高油价并非坏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