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5机构净买入盐湖钾肥1.16亿元

  本报讯

  记者徐宏文继4月21日盐湖钾肥(000792)跌停之时出现机构QFII大战,昨日机构、QFII和游资再次混战,其中5家机构逆市净买入1.16亿元盐湖钾肥的股票。

  昨日沪指重挫6.54%,近千股跌停,在这样的情况下,盐湖钾肥尾盘逆向大涨7%左右,收盘时股价有所回落,还是上涨2.7%。
在尾盘急速拉升之前,盐湖钾肥股价一直在前一日收盘价下方,跌幅达2%左右,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达到了3.85%,只是到了下午2点12分左右才突然发力。从成交量上来看,昨日成交了2.16亿,仅较前几日小幅放大。

  从深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导致盐湖钾肥尾盘急速拉升的原因是因为机构力挺。昨日买入前五的跑道被5家机构占据,并且这5家机构都没有卖出一股股票,5家机构累计买入了1.16亿元的股票。而在卖出方面,盛传的QFII营业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位列卖出第一,卖出了4505多万元的股票。此外,在卖出的前五席位当中还出现了一家机构的身影,这家机构净卖出近千万元的股票,但是并没有买入一股,位列卖出第三位。除了一家QFII和一家机构之外,剩余的卖出靠前的席位都被一些游资所占领。

  盐湖钾肥的股价一直很坚挺,从今年开始一直在92元上下波动,4月17日还创出了历史新高107.69元。4月21日证监会出台《指导意见》时大盘高开低走,以微涨收盘,但盐湖钾肥当天却出现跌停。而根据当天深交所公布的信息显示,跌停之日就出现了机构和QFII混战的情况。当天买入前五都是机构,而卖出前五中除第四为盛传的QFII营业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外也都是机构投资者。在这天的混战中,买入和卖出的机构显示得非常坚决,买的不卖,卖的不买。而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盐湖钾肥已经遭到了机构减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