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教育传遍八方 永信铸就未来

北京八方永信培训学校
投票查看结果

  教育传遍八方,永信铸就未来

  给你一个支点,让你撬动整个地球。

  给你一双翅膀,让你飞过整片蓝天。

  北京八方永信学校是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机构。几年来,永信人秉承“以人为本、学员至上、教学规范、热情服务”的办学方针,为社会培训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八方永信学校已经成为拥有众多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水平资深教育专家和优秀教师,教育内容涉及会计、计算机、英语、成人高考以及会计上岗证、注册会计师、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各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综合教育集团。

  在多年的实践中,八方永信学校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形式和方法,以其良好信誉和教学质量,赢得的广大学员和社会的认可,始终在京城众多的学校中保持领先地位。2006年在北京晚报开展的“教育改变未来”——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中,北京八方永信培训学校荣获了“北京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称号。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