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杭州中瀛秉承奥运科技理念 打造高品质刺绣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杭州中瀛电脑绣花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杭州中瀛电脑绣花厂是杭州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花式最齐全的刺绣企业。企业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位于交通便捷的沪杭甬高速杭州北出口处。厂区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员工400余人,外围手工服饰人员千余人,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加工队伍。

  企业引进日本田岛、百灵达等全自动电脑刺绣机90余台和各种特种花式缝纫设备。产品内容:普通平绣(包括水溶花边、贴布绣、立体锈、缕空绣等),特种绣花(包括盘带绣、毛巾绣、链式绣、珠片绣、对丝、打缆、狗牙、打条等)和手工制作(订珠、抽纱、钩针等)。

  同时企业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制样和生产快而准确。年生产能力100万打,是服饰业首选的合作伙伴。杭州中瀛愿以优秀的刺绣品质及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刺绣产品、加工服务。

  杭州中瀛与您携手助威奥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绣出无比绚烂的色彩!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