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宜家召回一款中国产射灯产品

  程行欢、瞿思美

  本报讯记者程行欢、实习生瞿思美报道:宜家一款在中国生产的夹式射灯目前在全球宣布召回。在宜家给记者传达的声明中,这款名为FEMTON凡顿夹式射灯经过瑞典国家用电安全委员会对该射灯进行检测,认为其构造可能引发过热危险。

不过,宜家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与FEMTON凡顿 射灯的过热问题相关的事故报告或任何顾客投诉。尽管如此,为了预防危险发生,宜家决定召回 FEMTON 凡顿 夹式射灯。

  本次召回的FEMTON凡顿夹式射灯产自中国,从2004年起在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销售。在灯具上标有4位数的日期(YYWW)、5位数的供应商编号(17796)、宜家标识及生产国。灯颈可以灵活调节,改变光束投射的方向。测试显示,问题射灯的灯颈调节幅度不符合标准,由于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不同,使灯头可能会被调至不恰当的位置,灯泡过于靠近墙壁、搁板或桌面等表面,进而造成过热。

  记者昨天来到广州的宜家,这款台灯原在宜家家居-1楼灯具区夹式射灯外出售,而今,记者在此处已看不到它的身影。灯具区工作人员说,这款问题灯已经停产,并且早在一个星期前便已撤下柜台。记者随后走访了宜家家居的退换外。在退换外的前台,记者发现两个与前面提到的相同的通告牌。“昨天我们已召回一台FEMTON凡顿夹式射灯”,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召回工作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这些不合格产品终将会被陆续召回的。”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行欢 | 瞿思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