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多数认购证跑输正股总体溢价率水平回落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报收2905.01点,上涨3.64%。权证市场上,认购证全线飘红,小盘品种持续走强,国安GAC1领涨,不过多数认购权证跑输正股。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345.82亿元,较前日增加4.32%。

  国安GAC1与正股早盘停牌一小时,复牌后,国安GAC1小幅冲高后波幅收窄,尾盘则在正股涨停的刺激下大幅飙升,盘中最高涨幅达8.97%,随后则有所回落,收涨6.27%,位居认购权证涨幅榜之首。不过与正股相比,国安GAC1表现稍显逊色,溢价率也较前日减少了16.44%。

  排在涨幅榜前列的其他几只品种也均为流通盘较小的权证。其中,赣粤CWB1上涨6.01%,位居认购证涨幅榜第二。从与正股的走势对比来看,赣粤CWB1是昨日唯一跑赢正股的品种。不过,由于没有达到理论上的涨幅,该品种溢价率仍有所减少。

  武钢CWB1上涨5.32%,领涨钢铁类认购证。位居涨幅榜之末的是中兴ZXC1,昨日微涨0.81%。从溢价率来看,认购证平均溢价率较前日减少9.45%。随着正股的走强,认购证的估值风险有所减小。

  成交方面,多数品种放量。其中,上汽CWB1成交额较前日翻了一番,表现最为明显。马钢CWB1和武钢CWB1成交额分别增加91.30%和46.83%,而钢钒GFC1成交额萎缩14.40%。

  从换手率来看,青啤CWB1交投最为活跃,换手率高达319.66%,位居两市热门榜之首。缩量的品种中,中兴ZXC1表现最为明显,成交额减少40.4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