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沪B指连续第三日收高 深B指收阴十字星

  全景网6月26日讯 B股周四走势震荡,两市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快速反弹,但由于投资者获利了结而跳水,多数时段在平盘附近展开争夺,沪市在地产股积极护盘的作用下小幅收高,而深市蓝筹股多显疲势,股指收出阴十字星,反弹受阻可能预示后市走势反复。

  B股指数收盘报217.96点,上涨1.85点或0.86%,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盘中交投于215.48-219.77点区间,全天成交金额23703万元,较上日明显缩量。

  深证B指收报493.82点,微跌1.96点或0.40%;盘中交投于490.05点-499.02点区间。成交金额13495万元。

  两市合计上涨家数多于下跌个数,其中,沪市上涨家数31家,跌15家;深市上涨21家,跌24家。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金融、船舶、陶瓷行业下跌外,其余行业全部上涨,其中,有色金属以劲升4.79%位列涨幅榜首位,农林、地产、水泥涨幅居前。

    盘面观察,权重股多数波澜不兴,二、三线蓝筹品种走势活跃。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5只上涨,中国石化下跌2.16%,宝钢股份下跌1.25%,工商银行跌逾2%。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板块是护盘的主力军,位列各行业涨幅榜首位;农业板块继续活跃,香梨股份、新农开发、禾嘉股份等强势涨停;房地产板块今天反弹幅度达1.55%,浦东金桥涨停,外高桥、新黄浦、九龙山逆势走强;受昨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刺激,今日盘中航运股表现相对强劲;而钢铁、金融带领大盘杀跌,电力、煤炭、机械、石油等板块紧随其后。整体来看,两市六成多个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124只,涨停的非ST个股40余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8只,跌停的非ST个股有4只。

   后市分析,有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在盘整之后,中期反弹可期。据分析,近期市场总体走势与前期相比较为积极,成交量增大显示出部分资金回流的迹象,不过市场技术上存在一定的消化获利压力的要求,短线蓄势整理后,股指有望继续向20日均线阻力发起攻击。同时,技术上来看,沪指的60分钟MACD的DIF与DEA运行状态较好,DIF与DEA已经形成有效金叉8个小时,如果有增量资金继续入场拉动,股指就有震荡盘升的可能。当然也有悲观的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无论是外围经济数据、国内通胀预期、上市公司业绩等均普遍偏空,其中印度突然大幅加息50个基点,更引发了国内投资者对于紧缩政策的忧虑。而A股市场在经历二连阳后迅速回吐,权重股杀跌态度坚决,更反映出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技术性反弹或宣告夭折。

  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可于震荡中对调整充分的质优个股逢低加以关注,但仍需耐心控制好仓位、避免追高。

  从各板块表现看,纺织板块涨幅居前。最为突出的是,九龙山B升9.96%,接近涨停,三毛B股收高2.70%,午盘最高上涨4.5%。

  另外,沪市地产股表现抢眼,金桥B股上涨7.78%,外高B股上涨2.85%,陆家B股上涨2.54%,而深市地产龙头如万科B、招商局B 等基本持平。

  深市涨幅前列的个股主要为消费概念股,如深深宝B涨6.99%,深国商B涨3.32%,小天鹅B涨2.67%。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