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国航五措施支持四川重振旅游

⊙本报记者 徐玉海

  
  
   6月26日,中国国航与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旅游局和共青团四川省委在成都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推出五项措施支持四川旅游灾后重振和开展公益活动。

  
   这五项措施包括:一是免费开放国航的航空媒体资源,集中持续宣传四川旅游资源。
国航将专门喷涂一架以宣传四川旅游为主题的彩绘飞机,并将国航在上海、杭州、成都机场附近的路牌广告资源、机上杂志、机上电视等媒体用于宣传四川旅游;国航还将借助星空联盟和下属网站开展四川旅游专题宣传,向673万国航常旅客传达“四川依然美丽”的理念;二是持续推进“成都区域枢纽建设”战略,重建中国“黄金旅游圈”。国航计划至9月份把成都运力规模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同时,国航还将和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展开合作,联合推出拉萨、九寨沟、攀枝花、西昌、峨眉山、乐山等旅游打包产品;三是推出常旅客往返成都里程双倍赠送等措施,并与旅行社、景区合作推出小型会议产品,鼓励国航3000家大客户前来四川举办会展,启动市场需求;四是与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合作,在九月初为400名灾区大学新生提供赴省外高校就读的免费机票,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五是根据四川省海内外旅游推介的实际情况,发动全球营业部和办事处配合宣传四川旅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