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晋西车轴今年预计收入12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李清香

   本报讯 在晋西车轴(600495)2007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董事长牛建国表示,2008以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下半年也比较乐观;基于原材料等涨价因素,铁道部已承诺公司产品涨价,公司后期订单也拿到很多,2008年有望实现营收12.44亿元的预计目标。


   该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财务预算报告显示,晋西车轴本部预计2008年生产各种车轴11.5万根,销售各种车轴10.5万根;子公司晋西铁路车辆公司2008年预计生产销售各种铁路货车1600辆,公司2008年预计合并实现营业收入124402万元.

   牛建国表示,公司在2007年通过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等措施,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增长,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05024万元,营业利润7761万元,净利润605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68%、11.88%、15.41%,全面完成预定各项经营目标,使公司在国内铁路车轴市场的实际控制力和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得到显著提高。2008年是公司实现第二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将以打造国际一流铁路车轴制造研发基地和铁路车轴零部件生产基地为目标,尽早完成并购重组和资源整合,将实施第二次融资。为此,公司200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争取早日完成再融资项目工作,做好产业整合和融资项目启动准备工作,同时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大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力度,加快技术投入和提升装备以及工艺现代化水平的步伐。

   外贸出口的增长有望给晋西车轴今年的业绩作出贡献。在稳保国内产销第一的基础上,晋西车轴外贸销售实现了由单一产品向部件延伸的突破,同时与法国阿尔斯通等跨国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地铁轴、机铁轴、区间车辆及高速动车组EMU项目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