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赴台游“开闸“ ”踩线团”细说赴台游注意事项

  央视网消息(全球资讯榜):再过几天,赴台游首发团就要出发了,而此前相关旅游部门赴台踩线的人员也返回大陆。那么他们对台湾有哪些印象,对即将赴台游的大陆游客又有哪些建议呢?

  来自浙江中旅台湾部的苏莹,是这次“踩线”团的成员之一,在这次活动中最让她念念不忘的,则是台湾种类繁多的美食小吃了。
这次台湾旅游踩线团用11天的时间环岛走过了台湾的二十二个市县,为此他们也特别提醒准备去台湾的游客,了解当地的风俗和旅游注意事项非常必要。大陆居民对环保意识方面要注意一些,台湾现在有一个环保概念是将垃圾带回家很多景点是看不到垃圾桶的,所以就需要游客随身携带垃圾。因为要支持环保饭店里的洗漱用品就不会再提供。踩线团还建议,由于台湾属于海岛性气候,大家去的时候要准备好雨具,以及轻便的服装。而环岛游的车程较长,随身带双拖鞋肯定对您会有不小的帮助。此外,到目前为止人民币在岛内的兑换以及使用银联卡的点还未能普及,游客最好能携带一些美金或者国际上通用的信用卡。 (来源:CCTV.com)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