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国海证券:不确定性因素仍困扰大盘走势

  ●不确定性因素仍困扰大盘走势

  本周深沪大盘呈现反弹遇阻、继续探底的格局,总体表现为先扬后抑的态势,周K 线双双收出带较长上影线的K 线,显示当前的试探性反弹仍然存在一定阻力。尤其是周五深沪大盘再度出现恐慌性的杀跌行情,刚有恢复的市场人气又一次遭受严重打击,并为后市反弹行情的展开增添了新的不确定因素。

  而导致黑色星期五的原因主要原因有:其一、国际油价突破140美元,美国股市昨天大幅下跌358 点,跌幅是百分之三;其二、大盘IPO 再度上路,光大证券及中国南车股份发行额度均超百亿元。这普遍被认为是维稳言论尚未完全落地,大盘股IPO 再度上路,这一行为对目前脆弱的市场心态无疑是一次打击,投资者对政策的信心也受到影响;其三,由于油价的提高,市场普遍预期CPI 会因此提高0.9 个百分点。国内CPI 高企的预期下,加息的可能性在政府和市场预期的博弈中悬而未决,这使得本已脆弱的A 股市场人气雪上加霜。

  分析显示,导致周五大跌的三大“利空”仍将成为困扰市场未来走势的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大盘中期走势仍难以乐观。但从短期消息面看,周五周边股市特别是美股惯性下跌后已回缓,这有利于A 股市场的回稳;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台湾股市管理层出台了重大的救市举措,这将会一定程度上加强A 股市场投资者对政策救市的预期。因此我们预计,若本周大盘不出现类似上周的重大利空,预计本周大盘有望止跌回稳,或惯性下跌后有望再度出现技术性的超跌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