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打造零售银行农行网点转型提速

  昨日,《第一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日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日前出台了《营业网点功能分区域现场管理工作指引(试行)》(下称《指引》),促进构建以营业网点为基础的零售业务营销体系。农行相关负责人说,出台该《指引》,旨在为全面实施网点转型战略奠定基础。

  根据《指引》,农行按照“公司业务上收、个人业务下沉”的思路,明确了营业网点“以服务个人客户为主,兼做对公结算平台”的功能定位,提出了营业网点的统一分类要求,即依据营业网点的功能划分为自助网点、基础网点、骨干网点和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中心四类。

  该负责人介绍,为推动网点转型,农行将引入专业咨询公司,开展网点转型顾问项目并组织试点,重点改造网点的业务和服务流程,改进IT系统,优化管理架构和岗位;同时,还要制定网点转型路线图,采取试点、复制、推广的手段尽快全面推进网点转型,促进农业银行实现“最大零售银行”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