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鲁润股份:金价油价受益 笑傲两市

  市场成交放大,有抄底资金介入迹象。在舆论导向向好的影响下,很多个股短期内已经不愿跟随大盘继续下跌,大盘稍有企稳迹象这批个股就展开了较强的反弹行情,而股指的回升并非简单的超跌反弹,在市场长期超跌之后也面临着较大的价值回归动力。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在国际黄金价格飙升的背景下迅速拉高,其中以山东黄金(600547)的走势最为明显,估计在国际黄金价格的影响下有色金属个股仍有上涨的空间。个股方面建议关注鲁润股份(600157),公司不单是我国的储油大户,更参与黄金的勘探和销售,该股今天触底反弹,并一举涨停,后市可否跟随有色金属板块的强劲走势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公司通过资源整合,拥有1座过万吨的油库和数座加油站,以及一座储量过千立方米石油液化气站,年销售油品数万吨以上。公司储量数万立方米油库每年可接靠油船数十万吨,代存油料约20万吨,销售油品约20万吨,仅此一项就可在鲁润的上下游油品链中创利数千万元。而公司作为国内储油大户,受益国际油价持续上涨的趋势,未来有望获得更丰厚的收益。

  另外,公司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才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在国际黄金价格一路飙升的背景下,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潜在股东永泰地产承诺,所持公司非流通股在获得流通权后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并且将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置换,注入优质资产。显示公司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二级市场上,鲁润股份(600157)受到国际金价飙升的影响迅速封住涨停,后市有望突破10日均线,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来源:银河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