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金属回落 海亮股份江西铜业换手居前

  全景网7月4日讯 周五下午有色金属板块回落,个股普遍下跌,半数跌幅超过3%,海亮股份江西铜业换手居前。当前沪深300指数下跌1%。

  13:45时,有色金属权重股中国铝业、江西铜业的跌幅在5%左右,紫金矿业下跌4%,推动板块走低。

宏达股份下跌8%,跌幅居前,其他跌幅较大的是,南山铝业豫光金铅精诚铜业铜陵有色等,跌幅在5%以内。

  换手率较大的是海亮股份,达到8%;江西铜业的换手率超过5%。成交金额较大的是江西铜业、云南铜业、中国铝业、锡业股份,都超过3亿元。山东黄金恒邦股份的跌幅在2%以内,中金黄金下跌3%。

  当前相关金属期货市场的0808合约价格,沪铝下跌0.8%,沪铜下跌1.4%,期锌下跌2.6%。周五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在145美元之上整理,北京时间13:20时,8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上涨0.09美元,报145.38美元/桶;盘中高点为145.50美元,呈现远端合约走高的态势。自年初以来国际油价已经上涨51.4%,较去年同期的涨幅为103%。

  而黄金期货0808合约下跌0.7%,报205.93元,较周四的208元有所回落;本周价格呈现震荡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