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最佳跨国汽车企业奖:通用汽车

●最佳跨国汽车企业奖: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

  
   今天的成功

  
   让我们在中国找到了家的感觉

  
   通用汽车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最佳跨国企业汽车这个荣誉。这个奖项也说明通用汽车发展业务的同时,在推动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本地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得到全社会的认可。


  
   通用汽车在华企业一直遵循着“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宗旨,进行战略合作,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将全球最新的产品引进了上海通用汽车。

  
   此外,通用汽车在中国相当注重培养提高本土人才,尤其是中国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技能。通用汽车在中国本土的业务运营,已经充分融入了通用汽车全球的运营网络。这也促进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使中国成为全球汽车市场发展的最重要的篇章。

  
   今年是通用汽车的百年华诞,通用汽车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08年,也就是中国通用汽车成立的那年。通用汽车跨入第二个百年,中国将成为我们更重要的战略市场。通用汽车将继续利用全球优势资源,致力于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并继续引领汽车行业踏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今天的成功让我们在中国找到了家的感觉,也希望这样的成功能够激励到更多的跨国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