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第一铅笔:奥运特许生产商 奥运一触即发

机构:民族证券

近期市场逐渐回暖,消息面也是暖风频吹,大盘顺利迎来红色周一!今日两市个股维持普涨格局,下跌家数不足10家。盘面上,奥运、钢铁、旅游、银行以及房地产板块依然涨幅居前,均超过4%,另外,军工、创投、造纸等板块也表现活跃。

其中奥运板块的领头羊虽然出现一定的调整走势,但是奥运板块的个股行情明显开始被市场深入挖掘,很多滞涨的奥运二线股开始上演涨停风暴,10多只奥运概念个股封上涨停板,奥运概念无疑成了当前市场反弹最能吸引人气的品种,出于对大盘中长期走势的不明确,热门概念无疑是投资者把握短期反弹行情最安全的品种。今日给大家要推荐的就是一滞涨奥运特许产品概念股??第一铅笔(600612),涨停风暴焉能少我?

一、 奥运产品特许生产商迎涨停风暴,第一铅笔一触即发?

由于临近奥运,市场资金对于奥运的抄作开始如火如荼,而在今天,奥运概念中特许产品生产商纷纷涨停,东方金钰(600086)、广博股份(002103)、华帝股份(002035),孚日股份(002083)等!那么作为同样拥有独特概念的,奥运文具特许生产商的第一铅笔则表现不愠不火,一旦题材为市场所了解,该股短线爆发已然箭在弦上!

目前的奥运特许生产商中目前仅有几家上市公司,其中,文具特许生产商第一铅笔(600612)推出的有文房瑰宝系列、东方金钰(600086)的黄金福娃系列、孚日股份(002083)的巾被系列、海欣股份(600851)的毛绒玩具(福娃)等,产品市场前景看好,奥运的召开将使得此类上市公司迎来收获期!包括拥有同样特许生产概念的广博股份(002103)、华帝股份(002035)等。

二、百年凤祥,坚守品牌发展之路

第一铅笔(600612)子公司老凤祥金银珠宝首饰产业强势增长成为公司效益持续增长的源动力,2007年公司主营核心板块老凤祥金银珠宝首饰在行业景气度日益向好的大背景之下, 继续凸显其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强劲的增长活力,销售和利润双双创下50%以上的增长速度, 全年完成销售收入61.06亿元,同比增长51.33%;实现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69.78%,牢固确立了中国首饰业第一品牌的地位。2008年 1-4月份,子公司老凤祥实现收入 43.3亿元,同比增长 84%,利润达到 1.489亿元,同比增长 76%,其中黄金首饰增长最快,增速达到 110%。

此外,公司实施名牌战略,进一步构筑"老凤祥""中华"品牌的新优势!2007年"老凤祥"同时荣获了黄金首饰和贵金属镶嵌饰品两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在200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老凤祥"名列第221位,品牌价值达到31. 25亿元.中华牌铅笔继通过"中国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复审,公司出口铅笔荣获中国制笔行业、上海轻工行业惟一的"出口免验商品"称号, 这是国家赋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创下新低11元之后反弹温和,多方炮平台搭建完美,奥运风暴的来临使得该股短期已经迎来爆发良机,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民族证券 张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