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十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量价齐升配合好大盘有望延续涨势

  盘面情况:受到管理层稳定市场决心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在高开后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多方继续占据优势,量能则呈现大幅放大的态势。盘中钢铁、旅游、房地产、金融、奥运、水泥、有色金属、大盘蓝筹、外贸、机械、零售业等涨幅居前,A股只有7只呈下跌走势。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将是先涨后跌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2832-2887点会有阻力,向下调整至2775-2704点会有支撑。(德源投资)

  红色周一重塑市场人气 后市仍有走高潜力

  随着周边市场的企稳,多头的做多激情有所释放,市场渐现做多氛围。故今日A股市场小幅高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673.55点开盘,高开3.66点。对于今日的走势,笔者认为走势相对乐观,这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成交量的放大,二是涨停板家数在午市后的迅速拓展,说明多头有进一步走高的潜力。但是,盘中也有两个忧虑,一是奥运板块等前期热门股在午市后有回落的走势,说明热钱做多动能有减弱的态势。二是成交量在午市后的萎缩现象,因为午市前两个小时的成交量为483.6亿元,午市后两个小时的成交量为353.7亿元,这反映出大盘在午市后的跟风盘力量相对萎缩,这不利于大盘拓展弹升空间。(渤海投资)

  市场进入纠错上涨阶段

  今日市场再现红色星期一,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成交量呈现明显放大,同时上证指数再次突破五日十日均线。这使得底部的形态进一步清晰,市场阶段性机会逐渐降临。结合周末消息面来看我们认为未来两到三个月之内市场的机会将会非常的丰富,从技术角度理解,这就是所谓的纠错,这种纠错已在越南股市上演,我们看到越南股市在短短十个交易日上涨了20%,这一幕必将在A股市场上演。管理层关于宏观调控的有关表示进一步增加了行情的必然性。(倍新咨询)

  多头于2700点整数下方的相对低位渐居上风

  周一大盘反弹回稳,上证指数重回2700点上方,两市交投与上周五同比放大。盘中观察,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之后,多头于2700点整数下方的相对低位渐居上风,上证指数收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个股集体普涨反弹,下跌个股仅几十余家,奥运、农业、传媒等题材股板块表现活跃,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相对站稳以及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延续回升并成为推升股指的主要力量。从价值层面上看,上证指数3000点下方无疑已经具备有一定的投资价值,而从K线形态上看,两地市场正悄然完成底部形态构筑,后市机构重仓股的群体走势如果能够在业绩支撑下保持回暖,则股指形态修复有望延续。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上周较为活跃的主题投资品种与有望带来半年报业绩浪的品种,并在震荡回档过程中逐步低吸介入。(广发华福)

  反弹行情拉开序幕

  周一两市B股稳步上涨,上证B指报收216.76点,上涨3.25%,深证B指报收3826.66点,上涨2.23%,沪市量增38.2%,深市量增72.9%。个股方面,两市全线上涨。周一两市大盘开盘后稳步走高,全天呈现单边走高态势,成交量温和放大,个股普遍上涨,新增资金进场迹象明显,市场做多氛围正在形成,大盘自5月上旬的高点以来的这一轮下跌基本告一段落,目前阶段性底部信号已经显现,后市有望进入反弹周期,反弹级别待定,策略上目前可选择强势股短线操作。(申银万国)

   个股行情将日趋活跃

  周末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但周一沪深股市双双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有力提升了市场信心,也唤起了部分活跃投资者的做多热情。从盘面看,先期活跃的奥运、旅游板块活力仍在,而航空、钢铁、房地产等板块不断受到短线活跃资金的冲击,使得盘面展现了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其实,周末朴素的消息面中也有令人激动的成分,其一是,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分别赴江苏、上海、山东等经济发达地区调研,改善宏观调控或将是调控的大方向,这有利于宏观经济不断走向健康,这对股市来说,是最本质的利好;其二是,证监会副主席对新华社不寻常通信的进一步背书,使市场感觉到了政策面的暖意。一方面是股市总体风险的大量释放,另一方面是基本面、政策面的向好趋势,在奥运会日趋临近的大背景下,股市的稳中趋热将是合适的选择,我们有理由期待个股行情的日趋活跃。(东海证券)

  阶段性反弹已展开 可逢低参与

  整体来看,经过长时间大幅调整之后,市场早已进入价值区域,但是考虑到目前行情属反弹性质,建议暂时不要介入过深,在目前行情下建议投资者应继续关注权重股表现、成交量情况和市场热点的持续性,短期内仍以控制仓位为主。(港澳资讯)

  机构行为再成市场转折的风向标

  经过两周的横盘整理,周一两市大幅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782.53,上涨113.43点,深成指收于9862.44,上涨460.16点。市场在长时间的调整之后,上周市场的非理性杀跌达到极致,在6000点上方坚决看好的机构投资者开始将压箱底的蓝筹类个股自杀性抛售,地产、银行、保险、煤碳板块相继成为机构的弃儿,与之6000点坚决看多的豪迈相比,3000点不计成本的杀跌完全是崽卖爷田心不疼,机构的疯狂杀跌也将市场的高投机性展露无遗,所谓的价值投资外衣最终证明只是披在机构投资者身上的遮羞布。但正是这种疯狂的杀跌使得市场的中期底部悄然形成,事实也必将再次证明机构投资者正是市场转折的风向标。(广发证券)

  上扬动力和作空能量达到一种平衡

  上证指数午后维持在高位,成交量开始减少,推动市场持续上扬的动力和盘中的作空能量达到了一种平衡。机构重仓的超跌股券商、地产、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这些板块都是非常典型的机构重仓板块,而银行板块的走强明显提升了气势,招商银行(600036)、中信银行(601998)、浦发银行(600000)领涨。钢铁板块中的首钢股份(000959)沾了奥运的光,涨幅最高,紧随其后的是有资产注入预期的抚顺特钢(600399),还有鞍钢股份(000898)。房地产板块中的中航地产(000043)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京能置业泛海建设(000046)、金融街(000402)今日涨停,这与其北京背景有关。这些板块的持续性有望被激发,但考虑到反弹性质,不要介入过深,追涨时的蜻蜓点水非常必要。(山东神光)

  短期内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盘面:目前两市大约50家个股接近涨停,其中大部分是10元以下的低价股品种;而下跌个股仅有11家,呈现普涨格局.农业板块的冲高回落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股指持续上涨,煤炭、电力环保等板块表现一般。盘面看,热点全线启动,板块整体飘红,调动了部分市场人气,如若赚钱效应放大,加上管理层维稳的信心和奥运会盛事临近,大盘底位放量启动,沪指仍有小幅反弹的潜能。股指短线的带量上扬之后,若没有实质性政策推动,短期内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仍需谨慎,投资者应关注已摆脱下降通道技术形态的个股,立足中线选股的价值投资理念不变。(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